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健走】初秋的健走

103年9月14日,一個初秋的早晨。

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已經看見許多的鄉親聚集運動。

熱情的鄉親、健康的東勢,已經看見!

小中嵙步道是東勢區一條與產業道路共構的一條步道,這原本是一條產業道路,全長約兩公里,路程約30分鐘,步道坡度不陡、從海拔370公尺攀升到海拔4百50公尺左右,是附近居民運動健身的好去處。

東勢農民醫院、臺中市安全暨健康促進協會、東勢區衛生所、泰昌社區發展協會及小中嵙山友會共同舉辦這次的活動。泰昌社區發展協會及小中嵙山友會更是歷年來協助我們辦理健走的最佳盟友。

今天活動有250人響應,沿著步道可以看見小朋友、親子、情侶、夫妻、老夫老妻、從坐著娃娃車的小朋友,到80多歲的長輩們一步一步的攀登,上到450公尺的撩望台。

小中嵙步道在東勢區公所的經費建設下,道路平坦而好走。平日由山友會義務維護,步道旁溪流潺潺,樹林鳥語花香,環境乾淨清幽。

歡迎您邀請家人、朋友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快步向前走!





感謝張貼這次的活動資訊:
1.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1254228&ctNode=5051&mp=100040
2.http://www.sayhi.tw/adv/v/5971887712632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